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隨機選樣

##ReadMore##
這陣子真是忙到只顧著手上的工作完全忘記網誌的更新。

還好有很可愛的讀者跑來問說,
「 是不是因為一篇 LOL 四格打掛了前面的魔獸四格所以打擊太大就停止發文?」
才驚覺到已經快三個禮拜沒發新文章了。

不過我的形象有這麼禁不起打擊嗎 ~ !?XD
最近因為天火降臨一路燒到艾澤拉斯,
燒得許多公會會長或 RL 跳腳,
團員買不到戰網卡團組不成的悲劇不時上演,
連隨機也越來越不好排.....

嗯、不過我也幾乎都待在聖休亞瑞就是了。( 喂 )
前兩週除了固定的工作以外,
 主要就是因為新增了暗黑三的四格讓妮瞬間感受到時間緊縮。

雖然很早之前就開始構思可能的方向與風格,
 但一直到實際看到人物跑起來後才敢真正動筆。
( 早知道應該聽某灰的建言先玩個 beta 就不會連續看了好幾天的日出..... )

不知道實際上會有多少人認同,
但這次給自己的要求就是要做出跟魔獸四格很不同的作品,
希望大家能跟著這隻被吐槽說很像綾波零的女武僧一同拯救世界。: )
因為是接續性很高且觸及大量正式劇情的四格,
所以網路版可能還是要等之後跟編輯部討論過後再來看如何進行,
在此之前還是請大家多支持雜誌了。‧▽‧/ ( 打廣告 )


暑假的 FF20 有如願( ? )報上,
秉持著有預告沒天窗的傳統( !!? )先做一下報備!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全彩的英雄聯盟四格本,
沒有意外的話............

那麼、我們下篇見啦啦啦啦 ~


30 則留言:

  1. 隨機嘛....當去賺勇氣就好了啦...

    骰子大才是王道...

    希望妮妮璐運氣可以好一點嚕 :)

    也祝你D3打寶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D3 好像都在跑劇情而已 XD

      刪除
  2. 還有59天~

    http://i.imgur.com/tmC5K.jpg 支援這張圖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超壞wwwww

      期待暑假場次見啦XDDDD

      刪除
    2. 週末見 ~ :D

      圖真的很經典!XD

      刪除
  3. 女武僧確實是挺像~~~綾波零~~~的

    這兒回文不能放大....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是 "綾" 不是 "凌" !!!

    回覆刪除
  4. 有些人很好的~~密她,或許他會讓妳,我當初 密人有拿到3~4件的裝備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密過對方然後對方開價的.....

      刪除
  5. 妮路有在看地院家若美?

    回覆刪除
  6. 感同身受...
    這種事太常發生了...尤其第2篇XD
    搶裝還是帶幾個朋友幫忙搶一下比較有機會

    回覆刪除
  7. 看到這篇,我就想到.....
    我的本尊賊,就算只有7個人一起搶,掉了5件裝 我一樣一件骰不到~
    一開小D,打5~6王,我就骰贏了4件裝(當時有11個人跟我搶)
    隨機團隊骰裝什麼的,根本是看妳人物臉黑不黑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看到螞蟻過街要讓路,每天都扶老奶奶過馬路

    人品好,就算一團八聖三死二戰,觸手劍還是會握上你的手
    人品差,二獵對Roll還是會衝出隻小D拿走猛獸長柄 0rz

    回覆刪除
  9. 還以為大人要去英雄聯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處跑嘍,我玩很遊戲的!XD

      刪除
  10. 我...我很無恥的表示 我都叫朋友帶我去打隨機巨龍 然後叫我朋友開始幫我骰裝

    整場完後...就 t裝*4到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場 * 4 太超過啦啦啦啦啦 ~

      刪除
  11. 怎麼一直有變...咳 性感...不對 怪怪的血精在後面串場...
    我的焦點都跑到後面去了...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也可以當成焦點啦 ~

      我很愛那個角色的!XD

      刪除
  12. 我覺得 妮妮一定會用那個勝騎士的梗~~!!

    聖光啊!!!!!!!!

    回覆刪除
  13. D3沒了招牌兔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角色長相是固定的 Q w 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