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密室】昨日的艾莉若















##ReadMore##
密室逃脫對我而言是一種創作,
而創作的喜好是主觀的,
所以這是一篇「非常主觀」的心得文。



只有我和冷毛的出征!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昨日的艾莉若
遊戲時間:180 分鐘
遊戲價格:NT. 500 / 每人
遊戲人數:2人


超乎想像的App應用手法、驚呼連連的互動體驗,
遊戲過程可享受 Rolling Café 的美味輕食,
在長達3小時的過程中輕鬆享受音樂、故事、解謎、美食四重感受衝擊。


工作室:Gelly Bomb Games 接力棒遊戲創意工作室
遊戲位置: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 38 號 2 樓( Rolling Café 咖啡廳( )

* 遊戲資訊僅提供我們出團時的資訊,
  根據參予人數及平日假日場次不同價格會有所變動,
  有興趣的朋友還請自行前往工作室專頁了解詳情。




已經結束的遊戲,
續作「消失的告白」因為前期出國,

回來後預約上的場次因為颱風的關係沒能玩到是我永遠的痛....
可惡的颱風......

記得當時會找到這款遊戲是因為正式患上密室癮,
可是要約大家都能出來的時間大概一個月一兩次是極限,
想著有沒有可以兩三個人就能玩的遊戲就搜到了‧v‧




======== 以下有雷 ========
======== 以下有雷 ========
======== 以下有雷 ========





劇情方面:

第一次玩以命案為主軸的遊戲,
光是這點就夠讓我興奮到不行 XD




場景方面:

真正的咖啡廳 ~

說真的我很喜歡,

尤其是去玩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
加上遊戲已經釋出好一大段時間,
所以該場次呈現只有我們一桌的包場狀態 
(〃∀〃) ~ ♡

一些因為謎題與咖啡廳做了強力的連結而可能被其他同時進行的組別雷到的狀況完全沒有,
而且我喜歡邊吃邊喝邊解謎,超愛的!



謎題方面:

可能因為對於 APP 方面的知識不足,
所以真的是讓我長了見解,
和冷毛兩人非常快樂地拿著平板研究了快兩小時,
也被一些看似專業相關的題目騙得團團轉。



綜合體感:

非常非常對我胃口的遊戲,
可能是因為體會到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知道原來 APP 可以這樣用,
第一次知道在密室裡看到好像是專業類型的題目通常都是宇志波騙你,
也第一次接觸到小天使以劇情相關的 NPC 出現的遊戲。

真的非常希望「昨日的艾莉若」與「消失的告白」能復刻,
手遊團只有我跟冷毛體驗過其中一款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早知道出國前無論如何應該要排除萬難的去玩續作,
可惡的颱風( X2 )...... Q w Q




團員小語:


妮:可惡的颱風( X3 )( 太可惡了所以要說三次 )
毛:康福特玻

 ─ SUCCES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