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密室】TIME 殺人事件



















##ReadMore##
密室逃脫對我而言是一種創作,
而創作的喜好是主觀的,
所以這是一篇「非常主觀」的心得文。


癮犯得太厲害所以拼命找可以低人數的遊戲 XD
第一次出台北玩密室,順便當小旅行在中原夜市吃了好料。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TIME 殺人事件
遊戲時間:60 分鐘
遊戲價格:NT. 250 / 每人( 四人一千元 )  
遊戲人數:4人

2014 年 11 月 15 日,
阿法列車停駛,時間軸鐵路局也停止營運,
然而,在附近地區,卻開始出現不明原因的空間扭曲現象,
伴隨發生的一起起殺人事件,一時間也讓周遭居民,
不敢在深夜踏出家門。

當「異境調查局」介入調查後,
結果卻顯示頭號嫌疑犯是「列車長J」!?
為了還給J一個清白,列車長們決定找回過去的夥伴,
著手進行調查...

當眼前的真相不再是真相,究竟誰說的話才能信任?
而過去的長官,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殺人凶手?
隱藏在殺人事件背後的事實,又將帶來多大的衝擊?
工作室:A5 Studio
遊戲位置:
中壢區 仁街 50 號 1 F ( 中原夜市 )
* 遊戲資訊僅提供我們出團時的資訊,
  根據參予人數及平日假日場次不同價格會有所變動,
  有興趣的朋友還請自行前往工作室專頁了解詳情。



台北還滿滿的坑沒填就開始往外跑,
能夠低人數進行的密室實在不能說很多啊....
為人閉俗很不想併團,
感謝手遊團的各位都如此深愛著密室<3



======== 以下有雷 ========
======== 以下有雷 ========
======== 以下有雷 ========





劇情方面:

我的胃口真的很好抓,
有命案先贏一半。



場景方面:

分成前半與後半兩階段,
前半是在中原夜市周遭跑戶外,
後半階段會回到工作市進入房間的內部空間。

第一次接觸大地遊戲( ? )類型的密室,
因為時間不長而且後半氣氛很夠所以沒有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偏愛跑戶外,
之後參加了幾個戶外場大概只有尚未尋獲讓我覺得戶外很好玩。



謎題方面:

我很不甘心啊.....

( 超級大雷反白一下 )
完全陷入金田一的思考模式中,
覺得兇手一定要是在劇情裡出現過的。


唉......
明明跟之前解過的幾間比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難的謎題,
卻卡死在自己偵探漫畫看太多的死腦筋裡.... / ___ \

我覺得新手解這間滿適合的,
想太多反而害死自己,
沒有需要一轉再二轉的題目,
直觀地解就對了。



綜合體感:

因為太不甘心了所以到現在我還記得最後一題的解法跟答案,
另外膽子很小很小魚仔一樣的話能會沒有甚麼戰鬥力,
連手遊團的王牌魔獎都有點不敢進入核心區,
她們兩人讓我覺得這場我真是頂天立地的漢子!
笨了點的漢子!!!/︿\

最後那道題比分佔很重被拐真是大傷....
題外話,中原夜市外圍的泰素緣聚很好吃,
大推咖哩炒飯 ~




團員小語:


妮:都金田一害的
魚:把他蓋起來
蓮:( 跑步缺席 )
魔:有點可怕別嚇我呀

 ─ Point 65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